【新莊必備!我的iPad救星】觸控不順?Dr.A新莊店幫你搞定!

最近我的iPad出了點問題,整個觸控板有點小頑固,常常亂跳!這下可慘了,我可是一個超愛用iPad的人啊!上網找了一堆解決方法,結果看到了這間Dr.A新莊店,大家都說他們家的維修超靠譜的!沒想到問題竟然解決得這麼快!

剛開始我還想說,某直營門市那間店評價也挺高的,就去試試看吧!結果,那邊服務真是差到爆,等了一個月,修回來還是老樣子!真的是火大到不行啊!

【新莊必備!我的iPad救星】觸控不順Dr.A新莊店幫你搞定

後來經過一番搜尋,發現了Dr.A新莊店。打了一通電話給他們,講了一下我的iPad狀況,對方馬上就給我解答了,聽得出來很專業的感覺。就決定直接帶去他們店裡修囉!

【新莊必備!我的iPad救星】觸控不順Dr.A新莊店幫你搞定

一到店裡,店員超熱心的,馬上幫我檢測,然後開了單,跟我說等一下就好。我心想,這速度也太快了吧!結果,真的不到一小時,我的iPad就修好了!而且,用起來完全沒問題!這效率真的是令我佩服!

而且,我女友的Macbook電池也有問題,膨脹得有點嚴重。她本來還想換新的,但我跟她說可以去Dr.A新莊店看看,結果他們馬上就幫我們換了新的電池!現在用起來也超順暢的!

總之,我真的覺得Dr.A新莊店就是我的iPad救星啊!他們的服務真的超貼心,又專業!如果你也遇到iPad或Macbook的問題,千萬別猶豫,直接去找他們就對了!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!

如果你也遇到這樣的問題,別猶豫了,直接去Dr.A新莊店找他們吧!你一定會跟我一樣感到超滿意的!

【新莊必備!我的iPad救星】觸控不順Dr.A新莊店幫你搞定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46jgj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